生日有人買蛋糕,有人唱生日快樂,MSN有一整排的祝福,手機不斷顯示新訊息,老弟第一次記得老姐生日,包含他GF,老媽打電話來祝我"國曆"生日快樂,老爸在MSN打了一整排Happy Birthday...

        EM從16歲依台南禮俗過了轉大人的生日後~~生日從此沈寂下來,每年安靜的過生日,小小的許願來年可以平順一些,希望不要再風風雨雨.....願望始終沒有實現,生日也亦發低調.....甚至希望不要有人記得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能帶著單單在外垵的草原吹風看海時,才發現來澎湖近一年,也讓自己走出很多陰影...從前看我的朋友總說我憂鬱,而現在看說感覺很幸福,從前給人家假象的快樂,現在才感覺真實,因為真實的EM才有勇氣告訴別人:今天是我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 尤其在媽晚上打電話來時,突然有想哭的衝動,老媽辛苦的走過一路,並沒有抹煞她樂天的本性...就算整個家曾經瀕臨崩離階段,我們還是看堅強的他走過來,還要帶著這敏感的女兒走出過去~這一切在今天的生日祝福中皆已煙消雲散。我感謝這段過程,讓我成長到不抱怨任何事,不去恨任何人~放寬心走的更順遂,原來"經驗"就是這麼回事...當下的痛苦日後亦是最深刻的回憶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各位的祝福,EM朋友不多,可感受的祝福很多,所以不吝把我的感動與感謝分享大家~~希望各位都可以每天像生日一樣過的順遂愉快與坦然。

        로옥정 생일 축하해요!!
        現正播放:七公主  Love So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