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韓朝風http://www.koreanwind.net/
寫的超貼切~也很好笑^^
(一)
1。一個被男人耍了的女人
回頭,撇嘴,冷笑(看到我的酒窩了嗎?):“這個時候男人帶著女人上賓館,就表示結束了。“

2。變態的老女人
敲門,撇嘴,看一眼“某處”:"大媽,變態嗎?要不,是在男廁所餵奶?“

3。一個優秀的蛋糕師
一個蛋糕飛到我臉上,什麼也說不出來……

4。一個還算有腦子的優秀的蛋糕師
呆看,看呆,胖胖的女人如果有生活的智慧偶爾也會顯得動人……

5。一個不會跳舞的但還算有點看頭的胖蛋糕師
性感!惹火!……可是,慢著,醒醒,玄真賢,你沒看清楚她究竟在跳什麼吧?

6。一個有趣的傻女人
失笑,冷笑,壞笑(我的酒窩怎麼樣?)……“三順啊,你這樣,叫我怎麼辦啊?”

7。一個被我傷害了的傻女人
跟住!儘管我腳疼……“加薪10%?加薪15%……?”

8。一個有自知之明的發酒瘋的女人
罵我,嚇我,拍我,打我,吐我……可是,後來她到了我的床上……

9。一個發完酒風早上還在頭痛的女人……
她看著剛洗完澡的我,看了好幾分鐘……我是無所謂……

10。我想要跟他契約戀愛的女人……
“我們,來談一場戀愛吧……“飯粒!飯粒!飯粒,飯粒淅瀝瀝、嘩啦啦下在我臉上……

11。要跟我契約戀愛的女人
看你就是一臉要借錢的表情……

12。一個努力作戰的女人
羅社長的殺人眼光沒有把她嚇倒,說實話,當她說那個愛的故事時,我的心,悸動了一下……

13。一個疼愛小孩的女人
斜瞟,輕笑(殺人梨渦殺死了誰?),”減你一個月利息“……

14。看我彈鋼琴看出神的女人
帥吧?有才華吧?帥哥是不會隨便彈“over the rainbow"地!

15。和我寫戀愛契約書的女人
"不要見別的男人,不要和別的男人說話",呀,這句話的歷史任務剛剛開始……

16。破壞契約書第四條的女人
“不要問玄真賢不想回答的問題“,否則……我打你……背後的鏡框!

17。我第一次送花的女人
在這個叫地球的星球上,你和我相遇,今天是認識你的第100天,謝謝你,來到我身邊……(小子,你讓姐姐我想寫兩句也不知道該寫啥,嘴上抹了油嗎?)

18。一個我想保護的女人
胖胖的,抱著的時候軟綿綿,像棉花糖一樣的女人……她就是我的女朋友——金三順

19。一個老是受傷的女人
不是身體,而是心……在地鐵站裏看著認真的她,有點驚訝,有點佩服,有點心疼……

20。第一個懷疑我能力的女人
她的眼睛閉上了。看看,知道我的魅力了吧……

21。一個早上起來做蛋糕的女人
你的心痛了,你用蛋糕來治,可是親愛的對不起,我是比蛋糕更好的藥,只是那時我不明白……

22。一個我可以在她面前喝醉的女人
我醉了……慢著!昨天晚上我沒有酒後失貞吧?

23。給我做早餐的女人
皺眉,“有點淡”,可是,據說裏面加了一些愛的材料?

24。碰上前女友的尷尬的女人
還好她穿得比上次多,讓我來介紹:這位是俞西真小姐,她以後會經常煩你哦,真的會經常煩你哦……

25。威脅我說要毀掉契約的女人
“喂!你養了只狗嗎?那狗的名字叫5000萬?”啊,親愛的,你怎麼會知道?

(二)
26.能讓人開心地笑的女人
偷笑,你有的時候有點像牟牟……銀鍋滾玉珠的聲音,因為你在麵粉堆裏飛揚……

27.讓我心疼的女人
你在哭,是啊,就連車燈也有感情……我想為你做些事,我的拳頭有點癢……

28.我想為了她彈鋼琴的女人
我真想坐你旁邊那個位置,我坐了(我的側臉很帥吧?)……你是我最喜歡……不不,我最好的蛋糕師……所以聽我彈琴吧……

29.讓我意亂情迷的女人
你的琴藝是噩夢,你的歌聲有點走……可是,可是你的嘴唇……甜蜜得讓我發瘋……

30.讓我生自己的氣的女人
我用眼睛瞪你,我用語言虧你,因為雨夜的狐狸讓我變成了一條狼,我對輕易變成狼的自己感到生氣……

31.我想為她打架的女人
我打了他,你咬了他;我踩了他,你揍過他(用雨傘);我推了他,你戳過他(用筷子);三順啊,我們是天生的一對!

32.想和她一起上漢拿山的女人
這是世界上最珍貴的一圈肉……儘管……有點肥。那天,我在躺在這圈肉上大哭,就像我從來沒有見過肉……一起去汗拿山吧,不是為了烤肉……

33.愛我的女人
“喜歡你,愛上你了,不要走!”滴答,滴答,那是我的表在走,但我卻以為表停了……對不起,親愛的,你說愛我的表情永遠留在我的腦海裏……

34. 依然愛我的女人
不耐(為此全韓國的女人都想用口水淹死我!),“不用,在醫院”……那時的短信有多無情,後來的短信就有多多情……因果報應……

35.被我了傷透了心的女人
你來了,你看見熙真了……你的故作冷靜讓我心疼,可我那時竟然沒跟你解釋?親愛的,親愛的,我們早上一起起床,並不等於昨天晚上¥%•#¥了(“無套”為證!)……

36.要解除契約的女人
踢門,打臉……什麼女人受傷以後還能這麼帥?三順啊,儘管你踢的是我的門,你打的是我的臉,但我還是要說一句:你的動作優美到無語……

37.我要為他開車的女人
“金三順xi!”你的臉色從沒這麼蒼白過……你是我的車三年來第一個乘客,當然,還有我……和熙真。

38.對我說“thank you”的女人
你在打呼,親愛的,你就連打呼都好可愛……可那時的玄真賢是個呆子……你說thank you,其實我要謝謝你,你那時讓我重生,現在讓我幸福……

39.想辭職的女人
要離開我的女人……不,要辭職的蛋糕師……這想法簡直令我頭腦短路,邊走邊想辦法……三順啊,我從後照鏡裏看見你的動作,你在幹嘛?

40.讓我在公車站等的女人
似乎又回到了學生時代……玄真賢,調整姿勢!帥點,帥點,再帥點!

41.喜歡叫人下跪的女人
“唉!唉!唉!”(玄真賢你究竟是要唉還是要跪?)我的膝蓋啊……可你接了我的花,只幹兩個星期?你還打我?喂!蛋糕師金三順小姐!

42.愛打人的女人
你幹嘛打我頭?我又幹嘛傻笑?(玄真賢同學,自從你跟熙真搞在一起,就很少笑了,要多笑!)

43.想把便秘傳給我的女人
你想把便秘傳給我,我想讓你幫我拿手紙……什麼?指頭?用剩的手紙?襪子?對了,親愛的,你那只襪子,現在不會在我們的衣櫃裏吧?

44.有個愛打人的老媽的女人
一,二,三,四五六七八……喂喂喂!大媽你究竟打了我幾下(媽媽加油!打得好!)?

45.留下離開背影的女人
我看著你的背影……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著你的背影,玻璃模糊了你的身影,你看起來真悲傷……真的要走了,真想拉住你,可是似乎有根線纏住了我……

46.不放發酵粉的女人
偷偷地來,偷偷地看,偷偷地笑……蛋糕台的燈光好寂寞,音樂好煽情,你的筆記本……讓我想起了你——不放發酵粉的女人……

47.不回我電話的女人
你敢這樣對我?儘管我曾經這樣對你……(她在葬花,沒空理你……)鈴聲響了:“喂,金三順
XI!”糗了,是熙真……

48.背著我去相親的女人
攪黃她,攪黃她……慢著!又是你這小子?親愛的,不要被外表欺騙了……嗯,儘管我也很帥……(慢著,同志你們已經分手了吧,你幹嘛還一副捉姦的表情?)

49.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的女人
認真的眼睛,動人的嗓音:“你有魅力,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,才是你的魅力……”(三順啊……終於……終於……由於作者正在劇烈哽咽中……進入下一條……)

50.傷了我的心的女人
“Ka!Ka!Ka!……”你在他面前趕我走……我聽見了自己心碎的聲音,嫉妒,憤怒、不甘……我似乎有點明白你的心情了……(不要用落寞的背影裝可憐!這是報應!什麼?你居然還敢打豬!)
(三)

51.總想再見的女人
心慌,我想她了……我想她了……自行車、豬、牟牟,他們都在對我碎碎念:你想見金三順,你想見金三順,你想見金三順……

52.讓我慌張的女人
鈴聲響,心兒慌,三順啊,熙真阿,真賢阿,外遇啦……啦啦啦……(小朋友們,人是不能幹壞事的……)

53.讓我變得更幼稚的女人
冷笑,可是在你清澈見底的眼裏看來這笑容也異常虛弱……我搞外遇?我不坦率?我喜歡你?豈有此理!於是,我踢倒了腳踏車……

54.讓我大吃飛醋的女人
怒!我現在心情很不好!怎麼可以在說喜歡我以後又去見別的男人!還是在賓館裏!還是在我家的賓館裏!(但是這位帥哥,MS你已經拒絕人家了哦……)

55.老是闖進我腦子裏的女人
你的眼淚,你的肚子,你的質問,你的告白,你的歌聲,你的吻……三順!!!(大回轉啊!就連馬路上的香蕉皮也在喊:“帥啊,玄真賢!)

56.讓我失去理智的女人
你還在大喊,還在大喊,還在大喊……難道不知道我的大腦已經缺氧了嗎?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親愛的,你的嘴唇還是那麼甜蜜……

57.我喜歡的女人!!!
“喜歡上妳了!喜歡你!一直想妳想瘋了!為什麼進我的腦子裏騷擾我?為什麼?消失了多好……”(什麼?你前面說得很好吖……白癡……)

58.惹人憐愛的女人
你哭了……最愛你哭泣時候的眼睛,就像是夜空朦朧的星星,對不起讓你讓你碎了心,讓我吻去唇邊的淚滴……不過這位作者,我好像是用擦的!

59.煞風景的女人
終於可以抱著你了,好幸福……全世界的棉花糖都給我也不換……“那,給你俞熙真呢?”我呆住了,這個問題我還沒時間去想……

60.叫金三順的女人
什麼!你要去改名?你們評評理,是金三順好聽,還是金熙真好聽?這女人根本缺乏起碼的辨別能力嘛!(懶得吭聲的作者……)

(四)
61.我想緊緊抱住的女人
我狠狠地瞪著他……誰說我抱不住你?親愛的,我一整天都在回味緊緊抱著你的那種甜蜜的感覺……

62.對我極度失望的女人
我愛你,我卻跟別的女人看電影;我愛你,我卻不敢在她面前正眼看你;我愛你,我卻想用錢來證明我有多愛你……(死小孩!)

63.讓我思念到快死掉的女人
你想看我死麼?短信你不回,電話你不接,就連筆記本也帶走了……什麼?漢拿山?你肥嘟嘟的,去那裏滾下來,就連漢拿山的石頭也會笑的!

64.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女人
看看,還在那裏抒情!你老公我已經在這裏等了半天了……喊什麼喊!你只能叫金三順,我獨一無二的金三順……還有,親愛的,你看我這樣帥嗎?她們都說我帥也!(玄真賢!無語……)

65.要和她訂一百年契約的女人
感動了吧?快喝快喝……山、地、海,媽媽正在為你們的出生加油啊……玄真賢與金三順要戀愛一百年,玄真賢要給金三順一百億!(白癡,你吃錢的鱉還吃得不夠啊?)

66.有致命誘惑力的女人
我死死盯著你看……我一直知道你有魅力,可我沒想到你這樣令我著迷……明明你穿著長褲和T恤,我卻覺得呼吸困難……(被激素搞暈頭了你。)

67.不拖泥帶水的女人
我的臉色又變了,親愛的,我離不開你就像拌飯離不開辣醬;告別熙真,就像切辣白菜,曾經是我的一分子……辣白菜也會痛啊……三順啊,談何容易?

68.療傷聖藥一樣的女人
皺眉,比起粥我更喜歡你的肉肉的肚子……來嘛……(你是喜歡她還是喜歡她的肚子?)

69.我心中最美的女人
你穿不下去,是因為這衣服做得不好……對對對,就買那件黑色的,你穿起來一定很美……小姐,多少錢?親愛的,你偷走了我的心,所以它說你永遠最美……

70.愛撒嬌的女人
你坐在地上直蹬腿……天哪,親愛的,你的腿好長……哦,我走題了……好吧,這樣的確不好,親愛的,以後要記得先鋪張報紙阿……

(五)
71.想要讓所有人都知道是我的女人的女人
幼稚!不要……車上人好多,不好意思啦……什麼?有條件?說來聽聽……一個月!各位觀眾,請容許我向你們隆重介紹我親愛的女朋友——金三順小姐……(從現在開始你可以在她身上掛個牌子:玄真賢的兒子玄山、玄石、玄海的老媽)

72.比恐怖電影還要刺激的女人
(原諒我,我不是故意把題目起得這麼A……)親愛的,我又把霜淇淋弄嘴上了……“哦?我看看……”哇啊!好恐怖呀!大嬸我害怕啊…………我終於如願把你抱在了懷裏……

73.想給她戴上戒指的女人
我想把你套住,我為自己這種心情感到害怕……可是,親愛的,戴不上去……嗯,有沒有辦法可以只減手指不減肚子?

74.我願為她闖龍潭虎穴的女人
你媽媽……我很害怕……(當然了,你那次被打,慘的咧!)對了,你媽喜歡什麼?錢?狗?很有錢的狗?

75.有溫暖味道的女人
你的床上有三順的味道,你的房間裏有三順的味道,你的頭髮上有三順的味道……親愛的,來我的懷裏,這樣我也有了三順的味道……

76.讓我一起發神經的女人
我長得太帥,我太年輕,我穿得太整齊,我唱歌會破音……可是親愛的,年齡不是差距破音不是問題,為了你,我要高歌一曲……(還是破音了……玄真賢,你最好少去KTV……)

77.能體諒我的女人
辣醬也會跟辣白菜計較,但是三順啊,謝謝你依然願意體諒拌飯的心情……不是因為拌飯放了辣白菜好吃,而是因為辣白菜最外面的那層壞了,再不吃就要爛到裏邊去……

78.善良的女人
你抱著粥和小菜,像個鴨子一樣走進來的樣子真可愛……去吧去吧……加油,金三順!去帶個光明回來!!!(結果她輸了34000塊……)

79.喜歡吃醋的女人
我喜歡你拉著我的手耍賴……軟軟胖胖的,嘟嘟噥噥的……親愛的你在擔心什麼?我真希望一輩子都拉著你的手,只要你不把我甩開……(還不都是你把她教壞的!你們是相親破壞二人組嗎?)

80.能當好媽媽的女人
小嬸嬸?大媽?你的循循善誘真令我佩服……但是,請放下那片洋蔥!至於喂你……嗯,這個想法不錯,但是親愛的,我們找個小朋友不在的時候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