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EM一定是瘋了
老師開的計畫每個都應允

談談吉貝計畫
從上星期四答應後,星期五去應酬了一回
星期二做了一整天的訪談,晚上克難的睡在教師宿舍

對於那個宿舍,整晚的鬼哭神嚎....(我說的是風的聲音=.=)
門窗嘩啦啦響,晚上走到的時候一度懷疑,宿舍真的會在這種地方?
門口一開就是大海...旁邊鄰居一隻手數的出來

但是早上就驚住了,房子面東南...所以...
所以我看到日出了...O_O
(澎湖的老人生活讓我五點不到就起床=.=)
美...難以形容
無人的海邊,風浪聲以外的寂靜

那時我怎麼會沒有帶相機呢??(完全忘了學校配的那台超豪華單眼存在Q_Q)

或許沒人相信我接計畫是爲了好玩吧!!
可是真的很好玩,就算回來後趕報告稿子會瘋掉
縱使大家想著:
EM搶錢搶瘋了,計畫一堆...

無所謂,日子是我在過的
這樣真的很好,非常好

再談談計畫教授

想到老媽跟教授曾經大聲嗆聲過
難免對計畫和教授為人有點怕怕(還我主動的==)

不過事實證明,教授是很有"心機"的人
但是卻難得的公私分明,不能說情,但也絕不虧待
討厭應酬迂迴,但又會抓人話柄
上課準備超充分沒讓我們失望過

這該怎麼說呢?
或許我該換個想法吧

明天,另一個計畫的開始...
更重要的,明天要回台灣 哈哈哈


PS 吉貝計畫全名:吉貝國小城鄉資訊數位落差輔導評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