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3
那一剎那間很懷疑自己是怎麼思考的
腦海中閃過新聞畫面...然後赤晃晃的陽光讓我睜不開眼
只是咳,和恐怖的灼燒感在頸間

第一次坐救護車...在澎湖
很多人在講話,無法思考,連筆錄都只是點頭搖頭
痛,非常痛,
眼淚是唯一能發揮的

急診室很多人,警察醫生護士同學...和那個該死的學校教官
電話接不完,爸爸媽媽阿姨姨丈表姊舅舅舅媽還有...
頭腦是清醒的
除了講話有些吃力,只想昭告全世界...我.沒.有.那.麼.嚴.重

但沒有人相信我
從觀察兩小時到決定住院
老媽決定飛來看我(在她往機場的路上我吃力的勸她不用來,看來得到反效果Q..Q)
外垵少說殺了五六個親戚"包車"來醫院...os:省親嗎?=="
親愛的同學們在爲我賠償問題出了一堆點子
警察還在那裡跟我講一堆法律問題$%^$#%@^

EM從頭到尾只有接受的份,
大家都說:你不要講話,多休息...os:叫我閉嘴就對了

凌晨一點,老媽終於甘願的躺下休息
病床頭邊有滿滿的食物飲料(夠我吃一個禮拜==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喧鬧過後,EM隔天,很小心很安靜的,出院^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